晋是甜糖

孤独坚守的冷圈人

【249宇宙全员/生贺】狼来了


(动物拟人爱好者的存档,天雷滚滚极度幼稚,慎入。)

(祝兰编生日快乐🎂,送组合拳👊大礼一份。)


袁许


牧羊犬许三多这几天很倒霉,每天下午都会有一只坏蛋灰狼想要来袭击羊群,还会戏耍他一番。


可当他喊“狼来了”之后,这只灰狼就会立刻逃走消失。


他的好友狐狸成才和小兔子史今赶到,就只看到了“撒谎”的许三多,然后生气的离开。


如此往复了几遍,成才跟史今就都不理他了。


这天灰狼又来了,许三多喊了几次“狼来了”,也没有朋友理他。


灰狼大笑,一步步逼近,看着许三多惊慌失措却还双眼怒视着想要赶走他。


“你这次怎么不跑了?”许三多问。


“我这次是来干正事儿的。”


“什么正事?”


“带你走,当我的狼王后。”


*


伍史


小兔子史今正在拔萝卜,没注意到身后跟着一只想要吃掉他的大灰狼。


不过,一直趴在地上看史今的德牧伍六一却发现了,他站起身,朝树丛里的灰狼呲着牙,低声怒吼着,示意灰狼赶紧滚。


灰狼还未成年,见伍六一这么凶,权衡了一下,便调头走了。


史今见伍六一表情怪异,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

伍六一立马恢复乖顺的模样,再次趴在地上看着史今,温声说:“没什么,你继续拔萝卜吧,我饿了。”


*


高帅


小松鼠马小帅正在地上搬松果,一只大灰狼突然窜了出来,就要吃掉它。


马小帅吓的就要上树,结果一脚踩空崴了脚,他急中生智,跑进了大老虎高城的洞里。


“老虎先生救救我!狼来了!”


高城正睡着就被吵醒了,不耐烦的起来走出洞,还没等跟大灰狼说什么,大灰狼就吓的赶紧跑掉了。


“耶!老虎先生真厉害!”马小帅高兴的手舞足蹈。


高城回到洞里重新趴下,没好气的说:“再来烦我,我就吃了你!”


马小帅才不怕他,还直接跳上了虎背,得意洋洋的说:“老虎先生,这话你已经说了十六次了,虽然你很凶,但我知道你喜欢我对不对?”


高城要气死了,他晃着身体,可马小帅却坐的很稳,压根没被甩下来。


“你你你…你给我滚蛋!”


马小帅跳下来,笑嘻嘻的露着两颗大门牙,在高城额头上亲了一口,“可我想在你的肚皮上睡觉,很舒服。”


高城心跳一百八,眼里都是这个活泼灵动的小松鼠,不自觉换了个侧躺的姿势,傲娇的说:“只能睡一小时!”


马小帅立刻高兴的趴了上去,抚摸着老虎柔软的皮毛,安心的合上双眼:“那我明天再来睡一个小时。”


*


八一


小狐狸吴哲看上了隔壁山头的一匹灰狼,名叫齐桓。


为了让齐桓注意到他,吴哲每天坚持不懈的擅自脱离狐狸队伍,并故意大喊“狼来了!”


可当他的狐族伙伴赶来时,却连个狼毛都没看到。


几次三番的,狐族伙伴都很生气,成才生气的说:“以后我们再也不会来救你了!”


果然,当齐桓发现吴哲真的落单了之后,便信心十足的来到了他面前,嘲笑吴哲:“你再喊啊,你的伙伴都不会理你了,本狼今天就要吃了你!”


只见吴哲狐媚的笑了笑,晃动着漂亮的尾巴,朝齐桓一点点走近,“我等的就是你,笨蛋齐桓,给你半天时间,快点爱上我。”


齐桓看着美丽的小狐狸,心跳突然开始加速,不自觉后退了两步,但还是凶狠的说:“你瞅你娘们唧唧的,我我找茬我……”


“我在山里种了好多花,是我的秘密基地哦,你想去看看吗?”吴哲打断齐桓的磕巴,朝齐桓抛了个媚眼之后,调头就往山谷里跑了。


齐桓都来不及反应,像是勾了魂一样,赶紧追了上去:“喂你别跑那么快,等等我…”


*


龙何


优雅的城市白猫何莫修是个小傻子,他误入森林,差点被大灰狼吃掉,还好被野狸猫龙乌鸦给救下了。


但野猫们都不喜欢白猫何莫修,觉得他格格不入,龙乌鸦也不喜欢他,但如果放他离开野猫群,他一定会死。


于是,龙乌鸦只好开始教他生存技能,可小傻子什么都学不会,只能由龙乌鸦照顾他,带着他找食物,陪着他睡觉。


但小傻子也有大用处,毕竟是城里受过教育的猫,他知道很多狼的习性,还会制造一些小机关,击退很多次大灰狼的袭击。


有一天,小傻子的主人来找他了,龙乌鸦嘴上没说,但心里却已经不想让他走了。


“乌鸦,我会想你的,再见。”何莫修用身体蹭了蹭龙乌鸦,龙乌鸦生气的把脸撇过了一边。


龙乌鸦目送他上了汽车,直到汽车没影了才转身离开。


他失落的走着,身边没了那个话痨小傻子,还真不习惯。


忽然,他感觉身后好像有脚步声,龙乌鸦一回头,就看见了那团白色的小傻子,朝他跑了回来。
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龙乌鸦都没发现,他的声音里有些欣喜。


小傻子迈着优雅的步伐,软糯糯的说:“因为我发现才一眼看不见你,我就想你了,乌鸦,你想我了吗?”


龙乌鸦偷笑,高傲的轻哼一声:“一点点而已。”


*


门时


狼羊世代势不两立,为了能让羊族过得好一点,门栓从小就披着狼皮,去了狼族当卧底。


狼族太子爷时光,其实是狼王捡回来的猎犬,被洗脑过后,坚定不移的以为他就是一匹狼。


时光把门栓视作最可靠的下属,也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,他们一起训练,一起捕猎,无话不谈。


可当狼羊又一次生死对决的时候,门栓不得已暴露了身份,打伤了时光,救下了羊族。


但也失去了时光的信任,永远离开了狼族。


时光恨门栓的背叛,但午夜梦回,却总是会为这个曾经唯一的朋友流泪。


后来,老狼王一次次的伤害时光,让时光看清了他的真面目,也知道了自己其实根本不是狼族。


于是,他偷偷去找了门栓,门栓很愿意他加入羊族,但羊族的其他羊却很害怕。


“你愿意披着羊皮,永远跟我在一起吗?”门栓问。


时光开心的点点头,为了门栓,他伪装成了吃草的羊。


*


秦唐(彩蛋)


唐仁作为一个没什么志向的狼族,幻化成人形第一件事,就是下山应聘当了个羊倌。


他隔几天就会故意喊一次“狼来了”,然后吃掉一只肥羊,雇主也不会迁怒他。


小外甥秦风最烦他这没志气的样子,每次远远的看着他自导自演喊狼来了,就会大翻白眼,然后暗下决心,等自己也能幻化出人形的时候,一定要离开一下这个讨厌的舅舅。


于是,秦风成年分化出人形的第一天,就气势汹汹的跑到了唐仁面前,想要教训他一顿。


可唐仁却笑嘻嘻的凑过来嗅嗅他,还摸他的脸,“你这小几,凭什么分化的介么好看?还介么高?看来我给你滴羊肉也没白吃嘛。”


秦风小脸一红,确实,唐仁每次抓到的羊,一大半都被他吃了,才能这么早就分化成人。


但他没忘初心,还是磕磕巴巴的开口说:“你你你怎么不喊了?狼,狼这次真的来了。”


“我喊森么啊,你来了,我就不喊了。”唐仁双眼放精光,紧紧抓着秦风的手臂,又说:“带舅舅走吧,以后换你抓猎物养我好不好啊?”


秦风低头看着这个养大他的猥琐中年狼,尽管已经被唐仁的话给融化了,但还是绷着脸说:“那,那你不可以给我捣乱,就老实跟着我别乱跑,我要下山工作赚钱,你在家负责做饭,知道了吗?”


“可我不会做饭啊。”


秦风妥协道:“那那就我做,你负责睡觉就好了。”


“和谁碎觉啊?”


秦风又气又羞,头都要冒烟了,转过身气呼呼的下山,“你敢跟别人睡试试,我我就不养你了!”


唐仁反应过来,直接扔掉羊鞭,兴奋的跑着扑到了秦风背上,秦风用手一接,稳稳的背住了唐仁。


“寄道了,只跟你碎好不好啊。”


秦风故作高冷的“哼”了一声,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