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是甜糖

孤独坚守的冷圈人

【袁许】不止梦境


许三多赖床了,还说自己头疼,想请假。


齐桓摸了摸,发现也没发烧,就想背他去医务室,但许三多裹着被子,死活不愿意。


无奈,齐桓只好告诉了袁朗,帮许三多请了假。


袁朗着急的进屋,看见许三多脸红的紧紧裹着被,也摸了摸他的额头,确实没啥毛病。


袁朗同意他请假了,但必须要让他去医务室看看,许三多点了点头,然后催促说:“你快走吧,我想再睡会儿。”


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撒谎,为了一个难以启齿的由头。


所有人都很纳闷,许三多这个钢铁人可是从来不请假的,即便是重感冒都坚持训练。


等人都走光了之后,许三多赶紧爬起来,扯下床单和被罩,跑进了卫生间,匆忙洗了起来。


这事回想起来许三多都觉得脸红心跳。


明明天都快亮了,他却做了个那种梦,梦里队长挨着他,还牵着他的手,又亲又抱的,最后甚至……


于是,许三多生平第一次——了,差点把他吓傻。


中午去吃饭,战友们都纷纷过来关心许三多,问他身体怎么样了。

许三多只好敷衍着说已经好了。


袁朗端着餐盘走了过来,直接坐到了许三多的身边,许三多下意识往旁边躲了一下。


这反应,以前从来没有过啊,袁朗皱眉,偏头看着许三多,跟他说低声说:“吃完饭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
许三多现在最不想见的人就是袁朗,偏偏已经没理由再拒绝他了。


硬着头皮去了办公室,袁朗坐在椅子上,正抽着烟盯着电脑屏幕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
袁朗没说话,许三多也就干杵着,等了两分钟,袁朗才把目光从电脑转移到了许三多的身上。


“真的生病了?”袁朗的声音也不严肃,就是日常的关心语气。


但许三多听在耳朵里,却以为袁朗已经知道一切了,心虚的不行。

“没…啊病了,头,头疼…现在好了…”


袁朗看着许三多,那脑袋都快低的钻进衣领里去了,说话磕磕巴巴的,明显是在说谎。


他原本还有点吃不准许三多是不是真的病了,但现在,他肯定许三多没病。


但他为什么要装病?这小子可从来不干这事。


袁朗站起来,走到许三多面前,正要开口问他为什么撒谎,结果,许三多突然惊慌的后退了一步,下意识说:“不要碰我。”


“嗯?我碰你了?”袁朗看着自己自然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,他压根也没碰到这小子啊,抽什么风呢。


虽然确实挺想碰一碰的。


许三多也意识到自己有点过激了,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些昨晚的梦境画面,脸上浮出了一抹淡红。


“队队长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许三多赶紧转移话题。


袁朗伸手拉着许三多的手腕,让他坐在了椅子上,指着电脑屏幕说:“你看一下这次的任务,要潜入敌方腹地作战,人不能多,我定了咱们两一起,你先在电脑上看一下这片地形,待会我再打印一份给你。”


许三多眼睛盯着电脑,但却完全不能集中注意力,身后的袁朗几乎都要贴在他身上了,呼吸间的热气瞬间让许三多红了耳尖。


以往要是有这样的任务,许三多会非常专注的直接答应,可今天…

“队长,要不…你跟吴哲去吧?或者我跟齐桓去也行,C3也挺合适…”


“你怎么了?”袁朗打断许三多继续推荐别人的笨拙话术,“不愿意跟我去?”


这个家伙从早上就不对劲,而且是只跟他不对劲,可最近他对许三多挺好啊,又是带他休假逛街,又是陪他去海边玩什么的,关系好的都能吃同一根雪糕了,怎么突然就变得生疏了。


许三多想跟袁朗相处,但又怕跟袁朗相处,纠结的脑袋都打结了。


“队长,这几天我想自己一个人呆着,你还是找别人吧。”许三多壮着胆子说完,就赶紧旁边的气压瞬间低了起来。


袁朗离开了许三多身后,在地上来回踱步,他想不通许三多这究竟是怎么了。


按理说许三多在老A跟他是最亲近的,怎么突然就不想跟他做任务了?


正这时,吴哲突然冲了进来,急吼吼的甚至没敲门,进来就指着许三多狂笑:“哈哈哈三多,我知道你今天为什么请假了,是不是梦到哪个小姑娘了?快快快从实招来!”


吴哲趴在椅背上捏着许三多的肩膀,誓要拿到第一手八卦内容。


许三多的脸立马红成红成了番茄,他吃了饭就来找袁朗,忘记收床单被罩,肯定是被发现了。


这时,门口已经聚集了一群人,也都一脸八卦的等着许三多说这秘密。


“哎哎哎怎么回事啊?有没有点纪律了?我的办公室你们也随便闯吗?吴哲,你刚才说什么呢?”袁朗也好奇了,表面变得严肃训斥了一句,但他也还是想知道许三多请假究竟是什么原因。


吴哲双眼放光的朝袁朗说:“我们完毕同志真的是长大了,一大早洗的床单被罩和底裤还没干呢,队长,你说,干了什么事需要躲起来洗这三样东西啊?”


门口的众人也哈哈大笑起来,不过战友们也都没有恶意,毕竟这种事对于男生来说,再正常不过了,他们只单纯想逗逗许三多。


袁朗脸黑了,他上前抓着吴哲的后衣领把人丢了出去,顺便把门口的齐桓他们也踹走,咔嚓反锁了办公室。


许三多头都要钻桌子里了,要是地上有个洞他保准能钻进去。


袁朗走了过来,把手放在他后颈,轻轻揉着,“没事啊三多,这很正常,别理他们…”


许三多还是脸红还是害羞,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一想到许三多居然会做那样的梦,而且还不知道梦里跟许三多做那档子事的人是谁,袁朗心里就有点堵。


这孩子纯成这样,连个女孩的手都没牵过,居然也会梦到那种画面?


难不成是成才说的那个村花?前段时间休假,许三多回老家来着,成才说村花跟许三多挺投缘的。


“三多,虽然这是你的私事,但我还是想跟你说,少想那些有的没的,也少跟梦里那人接触,一定要把精力都放在训练和任务上,否则这要是三天两头的闹请假,影响你自己不说,更影响咱们A大队啊是不是?”


许三多抬头,泛着水雾的双眼看着袁朗,点了点头,“那,这次的任务就不要让我参加了,这样我就能少跟那个人接触了。”


“这是两码事,这…等一下,不是,许三多,诶?”袁朗觉得他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需要冷静一下,赶紧梳理清楚。


怪不得许三多突然跟他生疏了,还敏感的不让他触碰,原来…


许三多慢半拍,当他看到袁朗恍然大悟的表情时,才意识到,自己不知不觉间居然把秘密给说出来了。


他立刻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冲向了门口,可袁朗反锁了门,慌乱之下,没等他打开门,袁朗就已经把他压在了门板上,圈的严严实实。


“许三多,你梦到的人,是我?”


许三多不敢承认,但又不会撒谎,于是就只好沉默。


袁朗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,这小家伙的梦中对象居然是自己,看来,饱受单相思折磨的可不止他一个人!


许三多脸红耳朵红脖子红,看在袁朗眼里可爱极了,他单手挑起许三多的下巴,强迫他抬头跟自己对视。


“三多,做这样的梦是不对的,知道吗?”袁朗忍着笑意,一本正经的教育许三多。


许三多眨眨眼睛,又微微点了点头,“我错了。”


一向勇于认错的许三多又习惯性认错了,袁朗不依不饶,又问:“错在哪了?”


许三多绞尽脑汁,明明刚才队长还说做这样的梦是正常的,现在又说是错的,那错在哪了呢?


“我…我不该梦到队长,我应该梦一个女孩?”可我不喜欢女孩,只喜欢队长。这句话许三多没说。


袁朗摇头,拉住了许三多的手,“胡说什么呢,谁让你梦女孩了,你错的地方在于,你的梦中人就在你隔壁住着,你不需要梦到他,你可以直接去找他,想做什么都可以,明白吗?”


许三多懵懵的点了点头,尽管他没听懂袁朗说的话,但左手心传来的温度,渐渐跟昨晚的梦一点点重叠,下一步就该……


下一步,袁朗右手托着许三多的侧脸,准确无误的吻上了心心念念的粉唇。


许三多吓的直躲,可后面是门板,只能任由袁朗攻城略地,一点点撬开他的牙关,舌尖闯了进去,细细舔舐着贝齿,逗弄他的舌头。


许三多还没从被亲的震惊中缓过来,紧接着就发现,袁朗的手紧紧的抱住了他,这已经完全跟梦境一样了。


他不自觉的抱住了袁朗精壮的腰身,开始本能的回应,虽然笨笨的不太会,但也算是能跟得上袁朗的节奏。


袁朗总算是亲完了,牵着许三多急匆匆的回了他的单人寝室,午休过后,许三多全身无力,这下真的要请假了……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